KITTY肚兜3

因為姐姐要到關島辦婚禮拍婚紗,

我們討論著婚禮小物可以送些什麼給來參加的賓客,

原本是想送當地限定的焦糖kitty,

但又好像少了些什麼,最後想到從kitty的服飾下手,

幫kitty做一件專屬新人的紀念小肚兜,

讓kitty有了不一樣的味道,

讓賓客帶回去時,看到kitty小肚兜就能想起某對新人的婚禮,

原本日期是要繡在前面的,但太突兀了,如果不繡又少了日期的紀念性,最後測式結果是側邊,又不會太突兀,又有紀念性。

 

KITTY肚兜1.jpg

KITTY肚兜2.jpg

因為姐姐的kitty沒有買回台灣來,所以沒有尺寸大小,只有賣場的kitty圖片,

所以姐姐打算去關島辦婚禮時前一天再買,我想我只能憑直覺做小肚兜了,

我只好找來我的小熊熊製作,製作完立刻宅配給姐姐,

還好小肚兜沒有太大件,真是太好了,沒讓姐姐遺憾,我也沒白做,總算派上用場了~

KITTY肚兜4

這是姐姐婚禮前一天傳回來的焦糖kitty,讓我鬆一口氣,感謝上帝,總算派上用場了。

關島婚禮 

關島真的很美,能到關島的教堂辦婚禮、拍婚紗,是很多女生夢想的,而這美麗的願望,姐姐完成了。

相信每個女孩穿上白紗站在教堂裡,都有如天使般的美麗與純潔,

可惜我不方便前往,相信看見眼前這片幸福的美景,一定是有著深深的感動而無法言語,

因為這是神聖的一刻,是對另一伴承諾的開始,祝福姐姐幸福平安喜樂。

 

《如果你也想要一個不一樣的DIY婚禮小物,歡迎留言客製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d100 的頭像
    hand100

    N&D 布品創意小舖

    hand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